返回首页

菏泽市成武县:文艺辅导进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张云燕 报道

  本报成武讯 3月1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来到成武县九女集镇。成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旅游支队的志愿者们,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异彩纷呈的节目拼盘,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专业老师对基层文化团队进行面对面辅导,对基层文艺骨干的表演技巧、动作规范、整体编排等进行针对性的指导,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团体的文化艺术表演水平。

  今年,成武县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惠民文化活动,在全县掀起“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热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旅游支队将持续在13个镇街,开展26场送文化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活动宗旨。

 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活动宗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