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暨红色诗词楹联书画作品联展

  走过百年风雨,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迈向伟大复兴,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巡演暨建党百年华诞红色诗词楹联书画作品联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开幕式

  活动现场

  文艺巡演

  文艺巡演

  文艺巡演

  文艺巡演

  红色诗词楹联书画作品联展上共展出书画艺术家创作的200余件红色诗词楹联作品,进一步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以更接地气、更贴民意的形式在基层铺开。

  作品展

  作品展

  作品展

  作品展

  作品展

  作者为参观者进行讲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巡演暨建党百年华诞红色诗词楹联书画作品联展的举行为党史学习教育开辟了新方式、新路径,将人民对党的情感寄托于曲艺与书画中,变成一种传承、一种追忆。下一步,朱台镇全体干部群众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浪潮中,唱响时代主旋律,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勤奋的身影开辟富美朱台建设的新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