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带您看国展:山东入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作品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将于9月27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开幕,届时将展出摄影艺术作品358件,展期10天,预计观展人数超过20万人次。据介绍,山东在这次国展中收获颇丰,34件作品终评入围,获奖数量从上一届的全国第七名跃升为并列第三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上一期,我们分享了几部国展入展作品,赢得了摄影爱好者们的广泛好评。下面我们继续走进摄影国展,看看山东的入展精品,看看摄影大咖们如何用镜头对准生活、聚焦时代、记录变迁的吧......

  作品:《消防战士》 作者:王恩元

  入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艺术类单幅

  

  作品:《手机时代》 作者:赵守军

  入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

  2017年8月8日,第五届世界摄影(FIAP)大会在济南举行,开幕式上吸引了无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低头族”“机不离身”,已经成为“手机时代”的真实写照。

  

  作品:《二维码上的中国》 作者:盛德久

  入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

  当今中国的变化速度,快到让人目不暇给,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然后诞生了二维码,这种由黑白几何图案构成的方形图标,不几年时间就已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衣、食、住、行还是商业、社交,都在频繁使用。这个小方块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是人创造了二维码,二维码又在重塑人的生活方式。中国普及了二维码,二维码又让中国到处充满着智慧

  

  

  

  

  

  

  

  

  

  作品:《虚拟现实中的孤独》 作者:闾楠

  入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

  

  

  

  

  

  

  

  

  

  —

  END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