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同掬一抹光色 共绘心头华彩

  同掬一抹光色 共绘心头华彩

  ——“2020年国寿小画家”山东省第十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6日举办

  大黑猫咪 王语唐

  

  绿色社区 祝瑶

  

  凝心聚力共同战疫 李存真

  

  战疫情 武君喆

  

  放飞梦想 李佳豪

  

  太空乐园 张凌锐

  

  抗疫 任真

  

  新发明 刘青青

  

  疫去春来 王艺旋

  

  太空的家 冯纪东

  

  毛笔书法 孔令可心

  

  硬笔书法 侯志博

  

  万能树 孙苓潇

  

  林间小屋 张家鑫

  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和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2020年国寿小画家”山东省第十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儿书画大赛复评工作于11月23日在山东新闻美术馆完美收官。本次大赛以“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为主题,其中又设“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美好生活”三个子主题。

  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大赛收到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少儿美术机构及个人来稿54万余份,作品涵盖国画、书法、油画、素描、版画、篆刻、拼贴画、水彩画等门类,取材广泛、形式新颖,极富生活情趣和时代气息,彰显出新一代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本次大赛评委会由刘书军、李向东、王小晖、韦辛夷、刘光、马麟春6位著名书画家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层层把关,最终评出金奖480名、银奖900名、铜奖1800名,优秀指导老师60名,优秀组织奖50名。

  部分金奖获奖者将参加12月6日下午2:30在山东新闻美术馆(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4楼)举行的颁奖仪式,主办方领导及特邀著名书画家将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奖品。

  “2020年国寿小画家”山东省第十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于6日同时开幕。由于场地限制,我们选取了部分金银铜奖作品参展。    

  (焦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