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东明县举办“翰墨撷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0日,由中共东明县委、东明县人民政府主办,菜园集镇党委、庄周书画院承办的“翰墨撷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庄周文化广场举办。

  签名墙集体签名

  书画作品展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本次书画作品展是菜园集镇党委、政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展示,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作品200多幅。

  活动现场

  书法作品

  书画作品

  书法作品

  作品内容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记录时代的伟大变迁、描绘未来的美好愿景等为主,集中展现了菜园集镇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真挚情感。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活跃和丰富了菜园集镇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是东明县书画爱好者集体创作的结晶,也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