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莱西市:彩墨绘生活 人生添精彩

  艺术创作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它和微笑一样纯粹,孩子们天真质朴的情感,犹如冬日的暖阳一样温暖。

...

  2019年12月21日至2019年12月24日,山东青岛莱西市泰安路小学在古色古香、典雅别致的“崔子范美术馆”举行了“缤纷色彩,绘梦童年”迎元旦书画作品展。

  泰安路小学在实施素质教育的同时,重视学生个性发展和全面发展。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积极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形成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扎实推进“十个一”教育活动,艺术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

  泰安路小学的小画家们

  2019年12月21日上午9:00,书画展开幕式隆重举行。泰安路小学滕立人校长致开幕词,表达了对举办此次书画展的美好祝愿及期许,鼓励孩子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努力掌握艺术才能,提高审美能力,陶冶情操。

...

  参观书画展的学生和家长

  参观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一进展厅,大家就被丰富、生动、独特、多彩的作品所吸引。琳琅满目的书画作品,让人目不暇接,大家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低头交流,眉目中流露着欣赏与艳羡。当看到自己的画作时,小画家们脸上更是充满了骄傲与幸福。

...

  孩子们展出的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300多名学生的657幅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有色彩艳丽的水粉画,有形神兼备、气韵生动的国画,有工整有力的书法,有构思巧妙的儿童画……每一幅作品都记录下孩子们与生活的连接,与自然的对话,传递着孩子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

  孩子们在美术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展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书”、“画”艺术水平的整体提高,大大的提高了孩子们对书画的兴趣。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学校的“十个一”教育成果。

  让每一颗心灵都有展示的舞台,让每一个孩子都有精彩的童年。在这最美好的年华,请尽情放飞梦想和希望,在属于自己的天空展翅翱翔!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