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中区: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儒雅少年

  新年伊始,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一位新的“客人”,他就是“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校园广播传来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

...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山东省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幼儿园里隆重举行了雷锋塑像揭幕仪式,老师、幼儿园小朋友在雷锋塑像前一起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校长在国旗下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每一位幼儿都为“雷锋”献上了手中的鲜花。

...
...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幼儿园积极落实“学雷锋从娃娃抓起”的号召,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创建“雷锋幼儿园”,将“德育为先、育人为本”贯穿于幼儿教育教学的全方位、全过程,形成了具有浓厚雷锋文化特征的校园文化体系。一直以来,中心幼儿园坚持常态化的学雷锋教育活动不断线,特别是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6月1日儿童节、8月15日雷锋牺牲日、12月18日雷锋诞辰日等重要节点,邀请老红军、老党员、老教师进校辅导,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并向他们捐献雷锋书籍,讲述雷锋故事,开展“我为父母洗洗脚”“环保小卫士”“小小爱心志愿者”等各类服务活动,让幼儿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将学雷锋活动渗透到幼儿生活的方方面面,使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