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富源路小学:绘画、写诗歌 小学生成抗击疫情“小战士”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青岛市全民共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青岛市不少中小学生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作出不少漫画、诗歌等作品,成为战“疫”大军里的“小战士”。

  青岛晚报记者从青岛富源路小学了解到,该校一年级八班的不少学生们完成了自己充满童趣又饱含寓意的作品,李奕晨、李偌嘉、周博渊、李嘉琦、姜博元、张梦媛、于快、刘文泽、公芊惠等同学的作品,有的表现了“中国加油、战‘疫’必胜”的信心,有的描绘了生活防控疫情常识,还有的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敬意。

 

 

 

 

  王相哲同学描绘了战胜疫情后美丽的春天,并配以优美的诗歌,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打气加油。

  马小雅同学则用视频的方式教大家六步洗手法,希望在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都能健健康康的。

  同学们还表达了每个人的意愿,希望在全民努力下,能尽快战胜疫情,再次相约在美丽的校园,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高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