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河小师生笔墨抗疫 智慧闪耀 翰墨传情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河小师生用书法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正能量,以河小人自己的形式抗击疫情,闪耀智慧之光。祈愿人民平安,疫情早除!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智慧闪耀  翰墨传情——河小师生笔墨抗疫

精 彩内容(一)

    王茜老师的毛笔字作品刚劲有力、入木三分,为中国加油!

精彩内容(二)

五年级二班王雅慧同学反复练习,只为写出最美的字、传达出最真的情。

精彩内容(三)

 三年级三班王艺诺同学号召我们 “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精彩内容(四)

五年级一班宣景赫同学一首《快了,别急》,字体俊秀,字里行间传达着对美好未来的信心。

精彩内容(五)

二年级二班柳贞贤、二年级五班柳贞菡双胞胎姐妹的诗作传达出坚毅的力量!

精彩内容 (六)

母女仨の生活态度

    WRITING

PICTURES 墨香的味道

三年级二班夏承灵、夏承艳双胞胎姐妹和妈妈戚洁,每天坚持练习书法,看,妈妈也一起写书法作品。

精彩内容(七)

更有教师家属笔墨助力,“守在家里就是战计”。 “一笔一划写好中国字,一撇一捺做好中国人”是河小人始终坚持的信念。河小学子钟情翰墨,他们勤学苦练的身影是抗击疫情的特别力量。

精彩内容(八)

           三年级一班  李佳晖  书法作品

精彩内容(九)

四年级一班  李柏睿   书法作品

精彩内容(十)

一年三班郭 禹萱、四班于紫宸   书法作品

精彩内容(十 一)

战立瑄 书法作品

相信,雪后的阳光更加灿烂,雨后的天空更加晴朗。我们一定迎来胜利的春天!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