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中区渴口中心学校:传承雷锋精神 致敬时代先锋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抗击疫情期间,涌现了千千万万像雷锋一样的奉献者,他们攻坚克难、众志成城,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渴口中心学校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结合宣传防疫知识,开展了主题为“致敬,先锋”的线上主题队日活动。

  3月2日星期一这天,队员们虽无法相见于校园的国旗下,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积极与热情。早上8时,渴口中心学校全体少先队员身穿整齐的校服,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早早地在线上“集结”,共赴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致敬,先锋”2020春季学期学雷锋日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日线上升旗仪式。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在疫情防控中,医务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最前线,为我们树起一道道牢不可摧的安全防线。学校大队辅导员褚婷婷老师在这次线上升旗活动中,带领队员们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她还要求队员们采用手抄报、健康提示、录制防疫小视频等方式宣传防疫小贴士,提醒叔叔阿姨们在复工复产中时刻紧绷防疫之弦。

 

 

 

 

  在线上升旗仪式中,队员们展示了自己制作的防疫手抄报,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以雷锋叔叔为光辉榜样,用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让自己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