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录制小视频、创作书画作品……威海环翠区童心战疫情 小学生在行动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利用假期“宅”在家的时间,威海市环翠区一些小学生通过录制小视频、创作书画作品等方式,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表达尊敬和感激之情,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儿。

  

  白衣天使逆行出征,他们的奉献与牺牲感动了无数人。半月湾小学的同学们通过在家录制短视频的形式,传递心声,向医护人员表达尊敬和爱戴。部分同学则拿起画笔,描绘抗击疫情的场景;有的学生和家长共同创作“为战疫”主题系列素描作品,讴歌防疫一线人员,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嵩山街道河北小学的师生则借助翰墨传情,用一幅幅苍劲有力、内容丰富的书法作品来鼓舞人心,凝聚起同心战疫情的强大力量。白衣天使、援湖北医护人员、军人、志愿者、外卖小哥、建筑工人……一幅幅稚气未脱的画作,生动勾勒出舍小家为大家的战疫群像,质朴、真挚的画面带给人温暖、感动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环翠台 谢冬梅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