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实验学校:让“感恩”成为“开学第一课”的主旋律

  2020年5月25日,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实验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开展相关复学工作,并邀请到部分师生和援鄂家长开展了“感恩日”活动,让“感恩”成为“开学第一课”的主旋律。

...

 

...

 

  活动中,青岛实验学校为在疫情防控期间驰援武汉和自愿捐赠防护物资的学生家长们佩戴纪念勋章表达感谢,相关家长还与子女一起共植感恩树、悬挂感恩牌,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传承感恩的力量。

  青岛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学生家长说:“种植感恩树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学校在感恩教育上很用心,包括举办这次活动,孩子们受益匪浅,家长也是受教的。”

  青岛实验学校八年级学生陈依琳说:“我认为在我们此后的生活中,也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去感恩身边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们。”

...

 

...

 

  青岛实验学校为了让学生们铭记这段疫情防控经历,对在这期间奋战一线、默默付出的人们表达感恩,学校还将把正式复课的第一天,五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正式设立为学校的“感恩日”。

  青岛实验学校二年级小树苗班教师南婷婷说:“今天不仅是在校园里种下了一棵感恩树,也在所有的青岛实验学校人心中种下一棵感恩树,把‘诚以立人,爱以致远’的校训铭记心中,在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地去感恩和奉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