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表彰30名“新时代好少年”

  6月25日上午,由聊城市文明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聊城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办、开发区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度聊城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现场表彰了30名“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发挥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次获评2019年聊城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分别是:窦芯蕊、王宇轩、张邵涵、秦晓宇、桑明睿、岳文妍、冯成义、赵雨萱、马硕、孙可心、郑晓雯、彭瑞州、丁柯嘉、方奕涵、李青松、杨蓉蓉、尹美伊、刘春晓、张博厚、唐天林、韩蕙羽、林伟佳、闵可可、颜秋玲、朱思懿、安奕迪、姜国靖、宋圆月、张雨馨、李军梦。

  这些新时代好少年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向上向善、乐观进取、遵规守纪、勤学善思的亮丽风采,为全市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发布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