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市:“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公益宣讲进社区

  近日,“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公益宣讲进社区首场活动在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辛庄社区举行,德州市坚果未来公益服务中心为辛庄社区30余名孩子送去了一场科学“盛宴”。

  本场科学实验课堂是德州市“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公益宣讲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自觉做到遵守交规、爱护环境、友善礼让,德州市文明办联合共青团德州市委举行了此次活动,将在德州市德城区、陵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的所有城市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科学老师为小志愿者们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讲解文明出行、礼让行人等城市文明行为;让小志愿者们以科学实验的形式,亲手制作“节能小台灯”,学习节能环保的知识,并且为家长、同学讲解节能减排对于改善生活环境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