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山竹园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领未成年人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氛围。临沂市兰山汪沟竹园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街小巷中,小小志愿者们手持垃圾捡拾器、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街道、绿化带中的烟头、白色垃圾、杂草等;在社区中,小小志愿者们手持喷壶、铲子,认真清理小广告。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为这个暑假增添了一抹亮色,更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一份贡献。

  据悉竹园小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不同形式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组织引导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家门口做起,小手牵大手、小家带大家,共创文明城市,共做文明市民,共享幸福生活。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推进了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更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着一份力量。(赵淑彪)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