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东昌府:“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

  禁毒教育要从小抓起,新学期伊始,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预防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禁毒开学第一课”。

  9月1日,金秋送爽、天高云淡,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小学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东昌府分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在东昌府区中小学开学第一天,走进聊城外国语学校、聊城第八中学、聊城实验第二小学等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网络电视教学的过程中,播放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禁毒形象大使——钟南山院士禁毒宣传片,让中小学生受教育。

  同时,东昌府禁毒大队组织人员在校园外,向广大师生家长发放禁毒宣传材料。通过线上与线下,网络教育与当面宣讲相结合,多种形式相补充的教育形式,将禁毒教育融入课堂,从青少年抓起,发放宣传材料到每位家长手中,让家长知晓毒品危害,起到监督孩子成长的良好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