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宁安路小学:师德建设月活动启动 全体教师宣誓忆初心

  丹桂飘香日,桃李芬芳时。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宁安路小学举行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暨“立德树人 为人师表 清廉从教”主题教育宣誓活动。

...

  活动伊始,学校“60后”“70后”“80后”“90后”四代最美教师代表范瑞先老师、毕健老师、李莉老师、王鲲老师、原晓雯老师、刘洁老师、乔焜老师、张莉老师、孙鸿媛老师分别发言,谈初心、话使命,用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号召全体教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用智慧开启智慧,用爱心托起爱心,做教育路上无悔的追梦人。随后,学生代表向老师们赠送自制的精美贺卡,齐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感念师恩。

...

  执着杏坛守初心,匠心育人担使命,做人民满意教师,育中华复兴栋梁。青岛宁安路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长巩敏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团结协作;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传承文明,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我们将时刻牢记教育为民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教育教学的每一项工作和每一个环节,清廉从教,立德树人、身正为范。”

...

  一本书就是一份希望,一本书支撑一个梦想,一本书展现世界的精彩,一本书照亮前行的道路。青岛宁安路小学全体师生为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的孩子们捐赠图书,希望通过这一本本图书传递温暖与力量,帮助西和县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

  活动最后,青岛宁安路小学全体教师在“立德树人 为人师表 清廉从教”横幅上签名,表达自己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立德树人、清廉从教的决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