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东昌府区河东小学开展爱国主题宣讲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征七十周年,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抗美援朝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30日,聊城东昌府区河东小学联合聊城大学药学院组织开展“抗美援朝”红色宣讲活动。

  高校学子们给小学生们宣讲抗美援朝的相关历史、播放老兵采访视频,开展内容丰富的“抗美援朝”知识竞答,并在横幅上签名留念,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尊敬和传承红色精神的信心。聊大学子们准备充分,宣讲中感情真挚、语言质朴,自制采访视频很有感染力。学生们积极配合、认真聆听,在活动中得到了精神的传承与升华。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河东小学将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让红色文化教育活动成为学校德育的一大亮点,让红色精神接续传承。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