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开学第一课 厚植党史爱国情

  2月28日,高青县实验小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党史。 当日,淄博各地中小学开学。学生们返回校园,开启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开学第一课,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接受党史教育。(摄影:张维堂)

  2月28日,高青县实验小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党史。(摄影:石会东 郭楠楠 )

  2月28日,在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西山联校,小学生们拿着刚领取的新学期课本,开心地走在校园里。(摄影:翟慎安 李家宾 许丽萍)

  2月28日,在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西山联校,小学生正在展示学党史跟党走手绘画。当日是淄川经济开发区西山联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开学第一课,学校组织“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学习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摄影:翟慎安 李家宾 许丽萍)

  2月28日,青州市云门山街道青龙回民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党史 知党史 感党恩”主题教育课活动。(摄影:王庆和)

  2月27日,春暖花开,广饶一中迎来开学!伴随清晨的阳光,一群群朝气蓬勃的学生走进校园。(摄影:殷军)

  2月28日,高密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小学生在挑选开学红包。“可以挑同桌、可以免费获得一本自己能叫得出名字的书……”开学首日,高密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创意红包迎开学”活动,老师们将新年祝福语、心愿卡、俏皮话等放在红包里,让学生随机抽取,以这种轻松快乐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摄影:谭晓晓 杜廷祥)

  2月28日,高密市恒涛实验小学的小学生在晒自己的新书。当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密市恒涛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告别寒假生活,顺利开学,小学生们打扫教室,领取新书,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摄影:李海涛 王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