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成中小学掀起“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热潮

  为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开展“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中小学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威海荣成各中小学深刻领悟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校园中掀起一股“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的热潮。

  荣成市第一中学学子观看“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专题视频。

图片

  荣成市第三中学借助思想政治学科课堂,坚持“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与学科教学、班团队活动相结合。

图片

  市水产学校召开了“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在活动中学思践悟,做到在行走中体验,在写作中反思,在实践中感悟。

图片

  市第二实验小学把“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学习贯彻新思想。

图片

  市石岛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用少先队员之声讲好党的故事。

图片

  市第九中学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和亲子阅读时间阅读 “习爷爷在忙什么”“习爷爷用典”“时政”栏目文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图片

  市第二十九中学通过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坚定信仰·励志前行”思政课、校长进课堂讲党课等活动,把“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融入日常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

图片

  市第三十八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分年级在阶梯教室观看了“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专题视频《人民领袖习近平》,学生代表上台畅谈心得体会。

图片

  市第三实验幼儿园青年宣讲团成员多次走进新庄社区进行宣讲,将“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精神广泛传播。

图片

  市观海路幼儿园通过主题阅读、颂扬模范、主题宣讲和知识竞赛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图片

  市青山路实验幼儿园组织孩子们学习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等“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专题视频,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幼儿内心。

图片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精神境界,帮助学生们筑牢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让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