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文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为贯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让党员志愿服务深入基层和群众,推动泰安建设充满活力、宜居宜业的美丽山水名城。泰安市文联积极组织开展“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双报到”工作,助力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近日,泰安市文联党员志愿者深入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礼仪知识、二十四孝故事、文明养犬公约等宣传品500余份。向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要求,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知识,呼吁他们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居住环境、文明养犬、参与志愿活动;鼓励他们从身边做起,点滴做起,从最基本的做起,不说粗话,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横穿马路等;鼓励居民要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更多居民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美好家园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