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文明威海”推出七张福卡,让城市更精致幸福

  元旦来临,喜乐团圆

  大家都在集福送福

  “文明威海”推出七张福卡

  让您在新的一年,更精致幸福

  一起来看看……

  文明城市福

  【效果说明】

  获得此福,2021年的365天,天天都能感受精致城市的精致温馨,品味幸福威海的幸福味道。

  文明交通福

  【效果说明】

  获得此福,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绿色、安全、礼让的出行环境,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文明家庭福

  【效果说明】

  获得此福,成为优秀家风家训的传承者,以家庭正能量,温润社会大环境,更好地学习人生道理和做人道理,筑牢文明家庭建设网,让每一个家庭,都成为一处文明风景。

  文明旅游福

  【效果说明】

  获得此福,主动爱护文物古迹,保护旅游环境,尊重当地习俗,遵守参观规则,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与监督者。

  文明餐桌福

  【效果说明】

  获得此福,主动传承节俭美德,践行餐桌文明;提倡文明用餐、节俭用餐、使用公勺公筷,为文明用餐“新风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成年人福

  【效果说明】

  获得此福,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环境,重视留守儿童特殊儿童的健康及教育,争当未成年人“成长守护官”。

  志愿服务福

  【效果说明】

  获得此福,主动送温暖、献爱心,承担志愿者的光荣使命,传递公益正能量。

  集齐这七张福

  让您在新的一年

  小日子越过越舒心越过越精彩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