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费县:“美在农家”展新颜

  “没想到俺们农家小院还能变得这么美。去年春天,镇妇联来动员我们开展‘美在农家’创建时我还不理解,没想到短短一年时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街小巷干净卫生了,家家户户整洁漂亮了,咱庄户人也过上了让城里人都羡慕的新生活。”1月13日,提起“美在农家”创建工作,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上治镇东岭村妇联主席王玉霞有无限感慨。

...

  “美在农家”小院展新颜

  2019年以来,费县妇联推行“先学后改再帮带”三步走群众工作法,从学习改造妇女思想入手,带着妇女真学真干真改,使广大妇女群众真正成为“美在农家”的参与者、行动者、受益者。

...

  “美在农家”广场舞大赛

  费县利用广场舞、快板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激发了妇女们干事的积极性。建立“县带乡、乡带村、村带户”三级分层学习模式,组织6000余名农村妇女外出学习。实行交流学习月活动。2019年以来,费县累计转发学习“美在农家”视频7.4万人次,发放倡议书4.8万份,推送活动信息100余条,培训妇女14万余人次。

...

  “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表扬大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