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中区:整治“十乱”除旧尘 扮靓城区迎新年

  新年的脚步渐渐临近,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节日环境,山东省枣庄市中区矿区街道集中开展“整治‘十乱’除旧尘扮靓城区迎新年”整治行动,齐心协力改善辖区环境秩序。

  整治占道经营,规范市场秩序。矿区街道本着“宣传引导、文明执法、疏堵结合”的原则,做好摆摊设点治理工作,对全部街巷采取滚动式整治、错时段管理,重点对辖区内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扯乱挂、乱拉乱搭、乱扔乱倒等“十乱”情况进行整治,共清理流动摊点63处,清理店外经营及乱摆乱放92处、查处流动餐车22起,引导各类摆摊设点110余处。

...

  清理占道经营

...

  清理乱扯乱挂

  整治占道停车,规划停车位。该街道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停车秩序大整治,针对机动车占用人行道、违规乱停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对重要交通节点进行值守,及时制止乱停乱放。同时,为更好的规范道路秩序,该街道联系交警部门,根据辖区实际路况,在适合规划停车位的街道和地段合理增加停车点位,引导居民在停车点位规范停车,让车辆停放有秩序感,让百姓出行有安全感。

...

  整治违规停车

...

  规划停车位

  清理垃圾杂物,美化辖区环境。该街道化整为零,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在职党员及居民志愿者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大清洗,清理了边角地带的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垃圾、杂草,对小区内卫生死角、楼道堆积杂物及报废摩托车进行搬运清理,本次清扫活动共出动160余人次,清理垃圾0.35吨。

...

  清理垃圾杂物

...

  清理枯枝落叶

...

  清理花坛落叶、垃圾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