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文明创城 有你有我

  8月的威海,“红马甲”就是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到老人家中义务理发,到社区楼道清理小广告,在绿化带周围仔细巡查……全市创城动员会议召开以来,一位位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踊跃服务在创城一线,掀起全民创城的热潮,为我们带来更多创城“红利”。

  ▲环翠区花园社区墙上农场,居民自发认领照看农作物,装扮美丽家园。刘志鹏 摄

  ▲环翠区社区志愿者到老人家里帮忙打扫卫生。杨正 摄

  ▲经区凤林街道志愿者清理废旧垃圾。经区供片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汇聚各方合力愈发重要。创城工作的目的是惠民利民,同样也离不开人民参与。全市上下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围绕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聚焦提高群众满意度,深入群众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得到触手可及的实惠,实现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