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山区: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文明之花竞相绽放

  “新的一周要开展文明出行的志愿服务......”,日前临沂市兰山交通分局在工作群里下发通知,很快就招募到本单位志愿服务队多名志愿者。在交通人的心里,文明创建的志愿服务已是常态,为文明交通奉献一份力量是责无旁贷。

  党建引领党员带头

  为了更好的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兰山交通分局的党员干部们带头,每周到网格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协助小区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力所能及的为深入推进城市文明奉献交通人的力量。

  志愿宣传扬正气

  每次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先从志愿沂蒙网站和文明兰山公众号里发布项目,招募志愿者;每次活动结束后都会总结整理活动内容和图片,上传到本单位的微博及公众号里,并在朋友圈和工作群里转发,激励大众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建文明树新风

  在兰山交通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线上一呼百应,线下踊跃参与,已成为常态。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每个市民的参与已深入人心,交通文明之花正竞相绽放。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