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桓台县人大机关:文明创建展新姿

  桓台县人大机关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全员参与,以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敬业奉献模范进机关、端午节粽香入贫心连心等活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人大工作开展。 

  参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带头落实县委工作部署,成立工作专班,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加大巡查督导力度,聚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挂包网格开展环境整治、垃圾清理、文明交通劝导、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文明创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先后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文明旅游”知识培训、“禁止不文明养犬行为、公共场所吸烟”承诺签名等活动,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了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养成节约习惯的倡议,引导人大代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勤俭节约社会风尚。 

  文明创建成果丰硕,通过抓好文明创建,人人讲文明成为行动自觉,干部文明素养显著增强,机关效能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人大机关“三制”改革、信息化建设、“三新”“双联”活动、检察官履职评议、专项工作评议等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开创了人大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