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竹岛街道:让文明创建浸润每个角落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上下凝心聚力,开足马力,激情工作。街道各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每日在大街小巷穿梭,为打扫卫生死角、劝导不文明现象、清除垃圾等工作前后忙碌着,大家以更高的效率忙碌于创城一线,以更严的标准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创城之举无处不在,创城氛围日益浓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的小广告纸粘性较大,大家就先用水打湿再铲掉;有的垃圾流淌在地面上,大家就用拖把把污水处理干净;有的自行车堵塞楼道,大家就把自行车放置到指定的的停放处……烈日炎炎,志愿者们顶着酷热,耐心细致地清理着杂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竹岛街道认真对照测评标准,研究方案、制定措施,按照测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创城工作,将创建工作细化到每个角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问题上,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竹岛街道将继续持续发力,精准落实,查缺补漏,立足问题整改下功夫、围绕成果巩固做文章,把创城工作推向深入,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