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社区小网格,助力城市大文明

  近期,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网格员全体出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网格力量,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网格员每天早晨7点到晚上8点,不间断巡查网格内卫生,帮助清扫小区街道,清除卫生死角,对乱堆乱放的垃圾、“牛皮癣”小广告、楼道内外乱贴乱画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彻底整治。

  同时,网格员积极引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停车秩序,处理“盲道”障碍物,归位乱停乱放占盲道的障碍物,捡拾烟头,在人流密集的商超附近进行禁烟劝导,引导群众文明出行。

  小网格、大文明,小社区、大社会,文明创建,网格先行。柳园街道网格员在各网格内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意义和应知应会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并将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工作,切实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为城市和谐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