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胶州市:文明实践花开胶州 铺集镇奖励“德孝明星”

 
...

表彰敬业奉献明星

  11月2日,山东青岛胶州市铺集镇第六届“德孝明星”颁奖典礼在胶州市二十三中学礼堂举行。

...

讲述德孝故事

  当天获得表彰的共有7个铺集镇文明家庭、4位孝老爱亲明星、4位敬业奉献明星、2位助人为乐明星和1位诚实守信明星。胶州市铺集镇党委、政府给予以上每个受表彰对象5000元的奖励。当天获表彰的还有2019年获评“中国好人”的臧义好、原林春夫妇,铺集镇党委、政府依据“德孝铺集”品牌建设实施意见予以奖励2万元。

...

现场观众

  据了解,胶州市铺集镇从2014年开始评选和表彰“德孝明星”,2019年已是第六届,共评选表彰“德孝明星”59名,“文明家庭”近20户,发放慰问金50.5万元。活动开展6年来,铺集镇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4人、全国文明家庭1户,全国优秀教师1人,山东省道德模范1人,山东好人7人,青岛市道德模范“感动青岛十佳人物”4人,文明市民12人,胶州市道德模范13人,最美胶州人53人。

...

舞蹈《中国字中国人》

...

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