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环翠楼街道:唱响红色主旋律 不忘初心颂党恩

  11月7日上午9时许,威海环翠楼街道“五社联动”联合威海市诺和悦然公益服务中心齐聚东北村社区共同开展“唱响红色主旋律 不忘初心颂党恩”唱红歌、话初心。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区有东北村社区、大众社区、红光社区、胜利社区、大桥社区,共计150多人次。

  

  听曲“拾”忆

  您心中是否记得曾经是哪首红歌打动你的心扉?是否记得那些慷慨激昂的乐章该如何哼唱?在诺和悦然社工的引导下,大家一起参与了“听曲‘拾’忆”暖场游戏,居民在玩中邻里情不断升温,曾经的记忆犹如电影回放重现眼前。

  

  唱响心中主旋律

  在新中国70年的历史长河中,诞生了一部部艺术经典。在这些艺术瑰宝中,有这样一部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让人们想起来就心潮澎湃、回味无穷,这首歌是激励着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它就是《东方红》。

  活动现场,大家齐声高唱,伴随着主旋律,仿佛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青葱岁月......

  忆红歌 话初心

  环翠楼街道大桥社区的全明林,把勇敢变成常态,用自己的一身正气映照出大无畏的英雄气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的初心。活动现场,他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温暖了别人,燃烧了自己。现场的居民无不为之动容。

  

  红歌友谊PK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同一首歌》、《我爱你中国》......一首红歌就像一面旗帜,一支红曲代表着一份感恩。比赛中,大家纵情高唱,唱出了精气神,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歌颂出对祖国的热爱情怀!他们用心的演唱博得现场居民热烈的掌声!

  在红歌 PK赛之后,伴随着红色旋律进行“击鼓传花”的互动游戏,现场氛围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林大姨表示:“这次活动很好,大家一起参与进来唱唱歌,热闹热闹,我感觉心态更年轻了,真是太开心了!”

  环翠楼街道通过此次红歌PK赛活动,不仅弘扬了先辈优秀的民族精神,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还凝聚了基层党组织力量,促进了社区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群众身边扎根开花,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