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东昌府区:交通劝导志愿行 助力文明出行

  文明出行,是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而志愿服务精神则能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聊城市东昌府区各中小学老师、学生纷纷走上街头参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为聊城增添一抹宜人的清爽。

...

文明交通劝导员对交通陋习说不

  每逢上下班高峰期在聊城城区的各大路口,都能看到身披“德善因子 志愿东昌”绶带,手持红色旗子的教师志愿者队伍,这些志愿者按照红绿灯指示引导行人有序遵规依次通行,成为大街小巷处处绽放的城市文明标识。

...

红领巾参与活动,文明意识从小树立

  东昌府区各小学的学生们利用放学后的休息时间加入到“助力文明出行”志愿活动中,他们化身文明交通行动志愿者,通过这样的社会实践,同时也提升了未成年人的交通文明意识,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习惯。

...

《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倡议书

  各小学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传递活动,通过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争做《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倡议书,通过倡导活动,教育好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努力提升市民文明出行素质。

...

校园播放公益广告 文明出行时时牢记

  东昌府区各中小学校门口的电子屏上,每天滚动播放着《文明出行公约》、“与文明同行,为安全点赞”等标语,让学生、老师和家长把“文明出行”牢记于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