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五莲县:开展“走进五莲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五莲县育才小学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五莲党史馆暨县委旧址党性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教师首先由刘兆全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在宣誓墙下重温入党誓词,也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明确自身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守望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基地——五莲党史馆暨县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了党史教育主题场馆分为主题展厅、广场连廊两个集中展示区,主题展厅分为四个篇章、七个单元,共500预付图表,4万余字。明白了我县各个时期的党建工作,每幅图片、每张图表、每件实物,都展现着五莲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 

  在金秋时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明确自身作为学校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不忘“立德树人”教育初心的凝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