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东港区日照街道 送戏进乡村 文化惠民心

  11月19日,日照街道艺术团的演员们来到许家楼村,为村民们奉献了场精彩的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这是他们今年“戏曲进乡村”活动的第十场演出。

  

6754.jpg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根据省、市“戏曲进乡村”工作的相关要求和东港区《2019年“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实施方案》,日照街道安排专人负责送戏下乡工作,并将全年送戏下乡场次制成目标管理推进表。日照街道艺术团结合乡土民情、民风民俗创作和编排了一批为群众所喜爱的节目,奔赴到街道各个村居,送戏到村民跟前,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通过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满足城乡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健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也为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实践乡村振兴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郑姗姗 高华玉 万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