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高唐县:送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武警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怀,2020年1月14日,由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文化馆承办的“军民鱼水情·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走进高唐县武警中队。

...

 

...

 

  高唐县文化馆精心组织的文艺小分队为武警官兵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好男儿》《小白杨》《绒花》《等待》《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现代京剧《黄鹤楼》选段、山东快书《打针》等节目相继上演,各具特色,赢得了战士们的热烈掌声。

...

 

...

 

...

  在演出的最后,一位广东籍的武警战士上台为大家演唱了粤语歌曲《红日》,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活动现场,高唐县书画小分队队员们凝神运笔、挥毫泼墨,用楷、草、行、隶等书体各显神韵,将一幅幅拥政爱民、强军强国、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到了武警官兵手中,表达了老百姓对“最可爱的人”的祝福。

...

 

...

 

...

  此次走进军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颂扬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让武警官兵感受到驻地政府和人民群众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充分的展现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也激发了广大官兵为“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的热情,坚定了广大官兵献身国防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