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东港区:农家书屋情暖乡村

  村村有书屋,户户飘书香。1月16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三合村农家书屋正式启用,东港区委办公室、东港区文旅局和东港区文联为农家书屋送来图书。

...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三合村将农家书屋阅读活动纳入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拓展农家书屋阅读活动的组织形式,创新农家书屋宣传内容和方式,加大阅读推广激励力度,促进乡村阅读深入开展,吸引更多的村民走进农家书屋,推动农村全民阅读,把“农家书屋”打造成乡村振兴的精神家园。

...

  农家书屋情暖乡村

  文化助农辞旧岁,情暖三合迎新年。在三合村农家书屋,正式启动组建三合村老中青志愿者服务队,老中青三代志愿者,共同筑起“暖冬”爱的长城。

...

  农家书屋情暖乡村

  有爱是最大的智慧,用心是最好的服务。现场,有不少年轻的学生志愿者,他们利用假期参加村里的志愿服务。拳拳公益心、殷殷乡土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为建设美丽宜居三合村贡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

  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岚山区文联组织区书协书法家到三合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给村民送去新春慰问。书法家们现场编撰对联,挥豪泼墨,为百姓义务书写春联,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书写春联500余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