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中区:齐村镇这样迎春节

  为迎接农历新年,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0年1月17日下午,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举办了迎新春礼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邀请本地书法艺术家送春联、茶艺师讲授茶经传授茶艺、插花培训。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员和附近群众、小学生来到现场。

...

  春联写作现场

  为了让大家学习到最专业的插花知识,山东省枣庄市中区齐村镇专程请来了知名的插花老师。在活动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与以往不同的一种插花方式——中式插花,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中式插花的材料大多来源于大自然,既环保节约,也更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更符合中国新年的气氛。老师示范之后,大家纷纷动手学习。

  茶道也是中国国粹之一。活动现场有古色古香的桌椅,精致的茶具,正宗的茶叶,在茶道老师专业的烹煮手法下,大家品到了一杯杯茗香的茶,也缓解了冬日的寒冷。

...

  茶艺师

...

  书法家现场写作

  此外,齐村镇相关书法爱好者也为大家书写了一幅幅春联,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更好地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还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丰富了该镇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