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马甲”做起宣传员阻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情况变化时刻牵动着聊城市茌平太阳花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的心。2月4日,茌平太阳花志愿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献爱心活动。志愿者自发来到人民广场、文体中心和金牛湖入口处,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倡导市民减少外出,居家活动。遇到没有佩戴防护口罩或者佩戴不规范的市民,志愿者耐心讲解并为他们送上防护口罩。

  同时志愿者还走进部分社区和村庄宣传防疫知识,喷洒消毒液并帮助社区和村庄执勤人员守好最后一道防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茌平太阳花志愿服务中心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为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茌平太阳花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提示您“不出门、少上街、勤洗手、不串门、不要聚会、出门戴口罩、宅在家里就是对国家的支持、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