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冠县:“90后”新人婚宴从简 婚宴钱购置消毒巾捐战“疫”一线

  2020年3月19日,农历二月二十六,一场特殊而又浪漫的婚礼在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育龙庄园小区举行。新郎崔海斌、新娘周新小两口响应国家号召,婚礼一切从简,举办了一场没有宾客没有车队的简单婚礼。

  崔海斌迎娶新娘

  3月19日一大早,新郎崔海斌就带好口罩,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将新娘周新一人接回了家,在新郎家,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就算是礼成了,虽不热闹,但很温馨。

  崔海斌 周新搬运捐赠对酒精消毒湿巾

  崔海斌 周新捐赠20箱酒精消毒湿巾

  疫情面前,这对新婚夫妇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除了响应国家号召一切从简,持续关注着疫情发展的夫妻俩觉得既然酒席办不了,不如将婚宴的钱捐给疫情防控一线。婚礼刚结束,两人就来到冠县卫生健康局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消毒巾20箱。小两口说这样的决定、这样的婚礼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不给国家添麻烦,向一直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