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石岛又开三朵“志愿花”

  6月20日上午,“莲心微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伙伴项目在威海石岛港湾街道陀山社区启动。

  此次启动的系列项目分别为:“莲心微爱 微爱暖居”“莲心微爱 微爱暖心”“莲心微爱 微爱厨房”。这三个项目主要致力于扶贫帮困、助老助残,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服务,为他们带去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启动当天,黄海造船有限公司、荣成市日鑫水产有限公司、石岛张强金店三家企业慷慨解囊,分别认领了微爱暖居、微爱暖心、微爱厨房爱心伙伴项目,共捐资4万元。

  “在爱心企业的携手共进下,我们“莲心微爱”志愿服务团一定会将微爱暖居、微爱暖心、微爱厨房三个项目做出成效,做出温度。”“莲心微爱”志愿服务团团长连海霞说道。

  如今,石岛的爱心伙伴项目遍地开花,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志愿服务项目步入常态化,志愿服务组织与爱心企业的强强联合,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化雨、培根铸魂。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做企业应该有责任感和担当,在社会中应该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社会上那些困难和弱势群体,大家共同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