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莒县:话邻里真情 享文明新风

  融洽的邻里关系,和谐的社区生活,是城市宜居幸福的基石。为进一步弘扬邻里之间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凝聚建设美丽城镇合力,以“建设和谐邻里,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首届“日照银行·社区邻里节”应运而生,以最亲民的姿态将邻里之情紧紧凝聚。

  以舞为媒,来自各个社区的居民齐聚一堂,与对门邻居聊聊邻里情、道道心里话。台上亮点频频、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阵阵、笑声连连,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社区居民像家人一样在舞台周围观看表演,不相识的邻居相识了,相识的邻居熟识了,熟识的邻居相知了。

...

  社区邻里节

...

  社区邻里节

...

  建设和谐邻里,共创文明城市

  睦邻互助、与邻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邻里和谐是社区和谐的基础,拥有祥和、文明、温馨的生活是千家万户的共同愿望。

...

  台下掌声阵阵、笑声连连

...

  台下掌声阵阵、笑声连连

  社区邻里节形式新颖多样,既融合了公益活动,又包含了社区文化、文艺汇演等多种元素,旨在通过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树立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共同致力于文明社区、温馨社区、幸福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进一步响应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