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费县“群星艺术大课堂”开展公益培训

  □记者 赵德鑫 通讯员 高云野 报道

  本报费县讯 每至周末,伴随着悦耳的旋律,费县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群星艺术大课堂”内,孩子们都沉浸在艺术的世界中。“每周我都会带孩子到合唱班学习,既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还能让她交到很多好朋友。”正在等待孩子下课的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费县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培训不仅门类齐全、有相关专家任教,而且还免费,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自2020年1月起,费县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群星艺术大课堂”开启了首期公益培训班。首期培训班面向费县群众设置了钢琴、舞蹈、合唱、美术、瑜伽等12个艺术门类,共提供600余个免费名额。“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群众的需求继续扩大公益培训的门类和人数,让更多的人受惠。”费县文化馆馆长纪衡尧表示,“群星艺术大课堂”第二期公益培训班已经开始报名,涵盖了古筝、双语口才、思维训练等15个门类,计划招收46个班级727人,本次公益培训时长3个月,将由费县文化馆专业人员及聘请的有关专家任教。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