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草庙子镇:幸福养老从“暖心饭”开始

  近日,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草庙子镇西李家夼村幸福食堂正式开业,整洁的用餐环境、贴心的志愿服务以及老人们幸福的笑容,让西李家夼村幸福食堂“暖心十足”。

  得知西李家夼村幸福食堂开业,清泉康谷样板片区各村党支部书记带着村民捐赠的物资,为这顿“暖心饭”前来“添柴加火”。

  “我以后能天天来这儿吃了,这里环境好又卫生,志愿者服务周到又贴心。自己岁数大了,在家做饭用火用气也不安全,来这吃饭不仅解决了我们的就餐难题,也让在外工作的子女放心。他们偶尔还能回村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孝敬村里的老人。”在西李家夼村幸福食堂就餐的老人张福召称赞道。

  为进一步缓解老年人吃饭难问题,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党委、政府积极调度各村,快速落实各项政策,鼓励、督促具备条件的村居迅速建立老年幸福食堂,力争让更多老人能够就近吃上可口的“暖心饭”。截至目前,草庙子镇已建成10家老年幸福食堂,有效解决了老年人就餐难问题。

  (稿件原载于2021年6月14日Hi威海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