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走进文明实践中心 听基层老党员讲党课——省委宣传部6个基层党支部开展“文明实践 党徽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文明实践中心 听基层老党员讲党课

  ——省委宣传部6个基层党支部开展“文明实践 党徽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省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精神文明建设一处、精神文明建设二处、精神文明建设三处、《支部生活》杂志社、《走向世界》杂志社党支部联合到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实践 党徽闪耀”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邀请张志毅、李爱萍两位基层老党员讲了党课。两位党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多年来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做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用工作中、生活中的小事生动鲜活地阐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8名党员干部结合党课感悟与工作实际分享了学党史、践初心的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两位老党员的感人事迹,生动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作为一名宣传干部,要时刻以两位老同志为榜样,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从身边的先进典型中汲取信仰力量和发展智慧,砥砺奋勇前行的勇气和担当。大家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讲政治、强党性、见精神、求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初心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体党员还学习调研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运作情况以及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情况。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房泽秋工作室、辛安工作室、钟倩工作室各捐助一套办公设备,并结合业务工作对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室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