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温泉镇:文明实践站变身“防疫宣传站”

  “大叔,您好,这是一份疫情防控明白纸,您看一下,多多了解上面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

图片

  为增强居民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树立疫情安全防控意识。威海市温泉镇志愿者在小区、主干道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对于未戴口罩的居民,志愿者上前为其宣传防疫有关措施,并督促其在日常生产生活中注意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们,为了大家的安全,威海市疾控中心重要提醒......”,温泉镇应急信息广播站正在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广播。

图片

图片

  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指南,使路过居民都能一目了然疫情防控有关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温泉镇将会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科学有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