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爱心剧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记者 王健 报道

  本报济南讯 为充分彰显城市温度,进一步提升城市软实力,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7月13日下午,“爱心剧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

  据了解,“涌泉相报·爱心剧场”文艺演出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济南市着力打造的“一城大爱暖泉城”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的核心项目,也是济南市开展“五为”志愿服务的关键组成。活动以省会大剧院综合文化活动为依托,内容涵盖歌剧、舞剧、话剧、音乐剧、戏曲、音乐会等在内的各类精品演出,结合中国传统节日以及“七一”“十一”等重要节庆时点,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文化服务。

  济南市委宣传部将围绕“提升城市软实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围绕满足群众需求,孵化培育一批有作为的志愿服务组织,策划推出一批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培养一批有能力的志愿服务人才,优化管理和服务流程,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软实力+文明实践”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