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省14个典型入选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

  □记者 张依盟 报道

  本报济南3月31日讯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今天在北京召开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山东设分会场。会后,我省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新时代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策划实施志愿服务重点活动项目,整合资源力量,下沉基层一线,不断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健全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强大合力,实现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为我省入选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