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临沭县:志愿者和孤困儿童一起过中秋

  中秋节来临之际,临沂市临沭县妇女联合会、临沭县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临沭街道团、临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委会携手举办“陪你过中秋”活动,志愿者和孤困儿童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

  活动现场,志愿者绘声绘色地为孩子们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一起感悟中秋节的涵义和文化魅力,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礼品,并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月饼、包饺子,陪伴孩子们用餐,提前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外,大家一起观看了临沭县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三周年活动纪录片。片中讲述了三年来,服务团坚持以“临沭无孤、天下无孤”为目标,以关爱孤困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深入孤困儿童家中,给予他们精心呵护和细心陪伴的足迹和经历,让大家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拳拳爱心以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关怀帮助下取得的点滴进步。

  半天的温馨时光转瞬即逝,但在孩子们心中留下了温暖的印记。下一步,临沭县妇女联合会将持续关注儿童权益维护工作,努力为孤困儿童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