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用时间来陪伴老人 青岛市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10月17日,青岛市红十字会为红十字养老服务志愿队授旗。

  “老人们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行动,我们要用心去关注老人,用时间来陪伴老人!”10月17日,青岛市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郭斌说。当日,青岛市红十字会和市北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活动”暨青岛市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成立了青岛市首支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队,并为8支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与幼是人生最脆弱的时光,也是最需要得到重视和关爱的阶段。”青岛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子升说,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是一项十分光荣而高尚的事业,希望广大红十字养老志愿者,要志存高远,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风采。青岛市红十字会现场为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青年志愿服务队、青岛市医疗保障局青年志愿者义工服务队、青岛民丰志愿服务队、北大荒人“我帮你”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青岛科技大学爱心社、绮丽雅爱心义剪团、朋朋修脚志愿服务队、宣化路社区 “旗帜引领”志愿者团队共8支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分队授旗。(青岛早报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稿件原载于2019年10月18日《青岛早报》第A12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