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市巾帼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近日,威海荣成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与王华商城、荣成医药公司、狮城百姓大药房、焕美文化等爱心商家的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到全市8家敬老院为1252位老人送去“温暖”。

  活动当天,志愿者除了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外,还给老人测量血压,陪老人聊家常,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感谢你们还惦记着我们,有你们的陪伴特别高兴!”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志愿者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青年人应该牢记老一辈人的光荣传统,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多关注老人,使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据了解,由荣成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发起、王华商城赞助的2019年“芳华敬老·情暖荣成”志愿服务项目,是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之一,项目重点针对农村五保孤寡残疾老人开展常态化孝老敬亲活动,让困难老人获得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